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10, 2009

闷热的天气

源自 JS at 4:32 PM
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

星期二——又是上课天了~
今天第一堂八点的课,是跟老公一样的~
跟老公一起这么久了,第一次一起上课罢了~(有种幸福的感觉~)
没办法,老公是快我一年的,无论上课或补习班,都不可能一起上。
以前都好羡慕其他人~现在我终于有这个机会咯~

衰衰的~今天,没有sticker的车辆不能驾进Utar了。
被security guard停着过后,老公便把车辆停在门口旁的大空地咯~
我们只好在炎热太阳的照射下,慢步地走进去上课~
Utar也真是的,把它的建筑物建得一个block离另一个block那么远~
之前车有得驾进时,还说蛮方便。
现在,惨咯~

记得今天下午有一堂两点到三点半的课~(也是跟老公一起上的~)
这堂课~就在Block B~
很糟糕的~这个Tutor竟然教到三点四十分才放人~
惨了~我下一堂课是三点半开始的!而且~是在BLOCK E~
Oh No~糟糕了~差距那么远~
必须从Block B走到C,再到D,然后往E,爬上一楼,才能到我的课室哩~
需要那么远吗?(头痛~)
想想~都已经迟到了~
最多老师问时就说前一堂的老师迟放咯~

跟老公一起用最快的速度走到了,已经是四点了~
看看是不是很远呢?单单要去课室,就已经花费了二十分钟咯~
进课室时,真的好多人~幸好,这个tutor没有骂人的~

另外,送我到了Block E,老公便驾车回家了~
在老公上车时,竟然发现Kampar这个地方,真的是——寸草不生的!!!
够空了吗?看到的就是沙连天~

上完课,回到家,已经五点多了!
况且今天特别的累。
回到家,洗好一大堆衣服~我便倒头就睡了~

睡醒时,大概已经七点多了吧~(老公竟然玩了两个小时的game)
晚餐也应该来不及煮了~
老公便决定煮最简单的粥~配上酸菜和咸鸭蛋咯~
虽然简单,但是很可口吧~

这道简单的晚餐,竟然也消耗了我们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哦~
因为~粥好难熟哦~
等到八点左右,我的肚子已经承受不住~一直拼命呱呱叫了~
所以~晚餐一煮好~我们便快速地把这些食物往肚子塞咯~

0 我有话要说 on "闷热的天气"

闷热的天气

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

星期二——又是上课天了~
今天第一堂八点的课,是跟老公一样的~
跟老公一起这么久了,第一次一起上课罢了~(有种幸福的感觉~)
没办法,老公是快我一年的,无论上课或补习班,都不可能一起上。
以前都好羡慕其他人~现在我终于有这个机会咯~

衰衰的~今天,没有sticker的车辆不能驾进Utar了。
被security guard停着过后,老公便把车辆停在门口旁的大空地咯~
我们只好在炎热太阳的照射下,慢步地走进去上课~
Utar也真是的,把它的建筑物建得一个block离另一个block那么远~
之前车有得驾进时,还说蛮方便。
现在,惨咯~

记得今天下午有一堂两点到三点半的课~(也是跟老公一起上的~)
这堂课~就在Block B~
很糟糕的~这个Tutor竟然教到三点四十分才放人~
惨了~我下一堂课是三点半开始的!而且~是在BLOCK E~
Oh No~糟糕了~差距那么远~
必须从Block B走到C,再到D,然后往E,爬上一楼,才能到我的课室哩~
需要那么远吗?(头痛~)
想想~都已经迟到了~
最多老师问时就说前一堂的老师迟放咯~

跟老公一起用最快的速度走到了,已经是四点了~
看看是不是很远呢?单单要去课室,就已经花费了二十分钟咯~
进课室时,真的好多人~幸好,这个tutor没有骂人的~

另外,送我到了Block E,老公便驾车回家了~
在老公上车时,竟然发现Kampar这个地方,真的是——寸草不生的!!!

够空了吗?看到的就是沙连天~

上完课,回到家,已经五点多了!
况且今天特别的累。
回到家,洗好一大堆衣服~我便倒头就睡了~

睡醒时,大概已经七点多了吧~(老公竟然玩了两个小时的game)
晚餐也应该来不及煮了~
老公便决定煮最简单的粥~配上酸菜和咸鸭蛋咯~
虽然简单,但是很可口吧~

这道简单的晚餐,竟然也消耗了我们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哦~
因为~粥好难熟哦~
等到八点左右,我的肚子已经承受不住~一直拼命呱呱叫了~
所以~晚餐一煮好~我们便快速地把这些食物往肚子塞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我有话要说: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