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做功课

源自 JS at 2:39 AM
哈哈,
说到轻松,
去游玩,
我当然是排第一个哦。

令聪,元杰,念善约了我们上云顶和金马伦哦。
要便宜的东西,
当然要做功课哦。
游览了网站,
做了些功课后,
终于发现到....
(稍后才告诉大家)

结果就打了去给元杰,
哪知,令聪说不去了,
念善听了也说不去了。
(喂,可是你们先约去的哦)
真是气死人!
元杰反倒就很有兴趣。

哈哈,
你们知道我做了什么功课吗?
从怡保去云顶,
两天一夜,
车票来回,住宿,还有一晚的自助晚餐,
尽然只是RM48。
超值的!

我们是去定了哦。
哈哈,
你们快决定哦。

0 我有话要说 on "做功课"

做功课

哈哈,
说到轻松,
去游玩,
我当然是排第一个哦。

令聪,元杰,念善约了我们上云顶和金马伦哦。
要便宜的东西,
当然要做功课哦。
游览了网站,
做了些功课后,
终于发现到....
(稍后才告诉大家)

结果就打了去给元杰,
哪知,令聪说不去了,
念善听了也说不去了。
(喂,可是你们先约去的哦)
真是气死人!
元杰反倒就很有兴趣。

哈哈,
你们知道我做了什么功课吗?
从怡保去云顶,
两天一夜,
车票来回,住宿,还有一晚的自助晚餐,
尽然只是RM48。
超值的!

我们是去定了哦。
哈哈,
你们快决定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我有话要说: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