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最佩服的人

源自 JS at 9:36 PM
也不知道该不该佩服他。
这个“他”,当然是我的老公咯~

话说:上两个星期日,还没有回来槟城前的周末,我们是在kampar度过的。
每个周末,我们都耗到半夜三更才睡觉。
隔天,都是十一、二点才醒来的。
那天早上,也不例外。

那天醒来,决定要煮早餐给老公吃。
当然,别人都吃着午餐了。
(我说的就是其他四个屋友咯)
还没下到楼下,
就听到楼下两个朋友的尖叫声咯。

还听到最“敏感”的字——啊!!!

救命啊~我最最XX的东西
怎么来访了啊?

听他们说,是垃圾袋里面跑出来的。
整个厨房都是。
垃圾袋里面也还有~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我喊了老公下来咯!

第一步——老公把垃圾袋拿出去丢。
第二步——将厨房范围的地上冲水。
第三步——检查看看附近放置的物体有没有沾了些“虫”。
第四步——检查看地上还有没有落“水”之“虫”。

这四部曲,都是劳烦老公做的咯。
我——就是军师了~
冲洗完毕后,我便鼓气勇气,
要到厨房煮饭咯~
哪知,又看到一个“虫”~
救命啊~
我拼命地跑到了客厅~
爬上了沙发~
催促老公把那只冲掉~

再来,我便再次鼓气更大的勇气~
往厨房走去——煮午餐~
哪知,又给我看到——一只!!
这时,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飙了出来~

我——已经对老公所说的——
“我检查很清楚了,没有了。”
没有信心了~

我——已经没有勇气走进厨房了。
这几天的食物,就要麻烦老公下厨了。
可怜的我们挨到了两点半,
要开始煮午餐时,
家里的煤气——完了!
叫了煤气,等了半个小时。
我们终于吃到今天辛苦的一餐了!

那天,真是最倒霉的一天!

虽然老公没有做到尽善尽美~
可是,还是我最佩服的人了!
因为,他不怕
我也确实的问了他——他说
没什么好怕的啦~
只是恶心点嘛~

真是太崇拜他了~
WAKAKA!!!

1 我有话要说 on "我最佩服的人"

cheekeong1986 on September 2, 2009 at 1:25 PM said...

aiyo..
your husband so brave, can u lend me for a day..
i got so many worms in my storeroom now..

haha

我最佩服的人

也不知道该不该佩服他。
这个“他”,当然是我的老公咯~

话说:上两个星期日,还没有回来槟城前的周末,我们是在kampar度过的。
每个周末,我们都耗到半夜三更才睡觉。
隔天,都是十一、二点才醒来的。
那天早上,也不例外。

那天醒来,决定要煮早餐给老公吃。
当然,别人都吃着午餐了。
(我说的就是其他四个屋友咯)
还没下到楼下,
就听到楼下两个朋友的尖叫声咯。

还听到最“敏感”的字——啊!!!

救命啊~我最最XX的东西
怎么来访了啊?

听他们说,是垃圾袋里面跑出来的。
整个厨房都是。
垃圾袋里面也还有~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我喊了老公下来咯!

第一步——老公把垃圾袋拿出去丢。
第二步——将厨房范围的地上冲水。
第三步——检查看看附近放置的物体有没有沾了些“虫”。
第四步——检查看地上还有没有落“水”之“虫”。

这四部曲,都是劳烦老公做的咯。
我——就是军师了~
冲洗完毕后,我便鼓气勇气,
要到厨房煮饭咯~
哪知,又看到一个“虫”~
救命啊~
我拼命地跑到了客厅~
爬上了沙发~
催促老公把那只冲掉~

再来,我便再次鼓气更大的勇气~
往厨房走去——煮午餐~
哪知,又给我看到——一只!!
这时,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飙了出来~

我——已经对老公所说的——
“我检查很清楚了,没有了。”
没有信心了~

我——已经没有勇气走进厨房了。
这几天的食物,就要麻烦老公下厨了。
可怜的我们挨到了两点半,
要开始煮午餐时,
家里的煤气——完了!
叫了煤气,等了半个小时。
我们终于吃到今天辛苦的一餐了!

那天,真是最倒霉的一天!

虽然老公没有做到尽善尽美~
可是,还是我最佩服的人了!
因为,他不怕
我也确实的问了他——他说
没什么好怕的啦~
只是恶心点嘛~

真是太崇拜他了~
WAKAKA!!!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我有话要说:

cheekeong1986 said...

aiyo..
your husband so brave, can u lend me for a day..
i got so many worms in my storeroom now..

haha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