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觉悟...

源自 JS at 1:56 AM
续上一片的人生无常,
我觉悟了。
人生真的无常,祸是没有预兆的。
当一个人往生时,
他还会有感觉吗?
他还会遗憾吗?
他会痛苦吗?

我们的人生无常,
人总有一天会走。
我们就要好好把握现有的生命,
尽量去完成我们要做的东西,
尽量去避免不希望发生的东西发生。

11月6号,我们回槟城了...
一路上,忽然老婆问我:“怎么驾得着比之前几趟来得慢的?”
我回了一句:“人生无常。”

我觉悟了,
可以避免的,就要避免。
驾得快,我会得到什么?又会失去什么?

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师父,我算获得解脱了吗?

0 我有话要说 on "觉悟..."

觉悟...

续上一片的人生无常,
我觉悟了。
人生真的无常,祸是没有预兆的。
当一个人往生时,
他还会有感觉吗?
他还会遗憾吗?
他会痛苦吗?

我们的人生无常,
人总有一天会走。
我们就要好好把握现有的生命,
尽量去完成我们要做的东西,
尽量去避免不希望发生的东西发生。

11月6号,我们回槟城了...
一路上,忽然老婆问我:“怎么驾得着比之前几趟来得慢的?”
我回了一句:“人生无常。”

我觉悟了,
可以避免的,就要避免。
驾得快,我会得到什么?又会失去什么?

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师父,我算获得解脱了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我有话要说: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