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换新头~世界末日???

源自 JS at 12:47 PM
是时候该剪头发了~
原本决定要离子烫的计划,

应该会搁下了~


回到槟城的第二天,

我和老公便计划着要到哪间理发店去~

之前的,

都不合心意~

剪得难看?

剪得贵?

最后我们决定到Prangin Mall试试。

最近似乎减着价~

走了几楼,

找到了一间合心意的~

我——先洗头,

老公就由另一位负责剪先~

剪完头,

我们都觉得还不错~

付了RM40。
很贵吗?
不晓得~~
新发型
接着到三慧找师父谈谈话,
谈起过后要上金马仑高原,

原来是寺院做着四天三夜的生活营,

我们是顺便上去游玩的~

距离看戏的时间也只剩下一个小时,

熙良买了八点九的戏票,

时间似乎快来不及了~

跟师父告辞后,

我便赶回家换了衣,

匆匆忙忙又出门了~


路上的车龙,

假期的关系吧~

停车场塞满了车~

我们又迟到了~

进戏院时,

迟了十五分钟的戏,

前段没看一点点,

有些可惜~

是我最爱看的灾难片耶~


看完整部戏,

2012真的会来临吗?

赞叹人类的发明~

但大自然比人类还昌明,

看着一个一个国家沉入大海,
一个新世界的诞生,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是宇宙基本的原理。

人类的自私,

只为了让自己生活方式舒适些,

丢下了自己的同胞~


新世界里,

地球只剩下海,

陆地寥寥无几。

影片里小小的岛,

会不会是新的马来西亚?

现在的马来西亚,

又是不是因为以前的世界末日,

土地的转换,

而形成的??


新世界里,

最高的山,

不是Mount Everest,

而是位于South Africa。


反问自己,
世界末日为什么会来临?

电影公司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创作此类的灾难片。

是为了满足观众需求吗?

还是为了警惕人类这地球已病入膏肓了~

每天人类制造污染来危害着大自然界,

世界末日正是大自然在惩罚着人类吗?

人类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来医治这个病荒的地球~

世界末日里,

当人类逝世后,

会到六道轮回吗?

如果不是,

他们又会前往哪里?

好奇心的催逼,

让越来越多的问题在脑海里翻滚,

我却不得解答~


我最讨厌的角色!!!
观看完2012,
到停车场拿车,

原来晚上的合您停车场——是爆满的!!
陪老公吃完宵夜后, 便回家咯~~

0 我有话要说 on "换新头~世界末日???"

换新头~世界末日???

是时候该剪头发了~
原本决定要离子烫的计划,

应该会搁下了~


回到槟城的第二天,

我和老公便计划着要到哪间理发店去~

之前的,

都不合心意~

剪得难看?

剪得贵?

最后我们决定到Prangin Mall试试。

最近似乎减着价~

走了几楼,

找到了一间合心意的~

我——先洗头,

老公就由另一位负责剪先~

剪完头,

我们都觉得还不错~

付了RM40。
很贵吗?
不晓得~~

新发型
接着到三慧找师父谈谈话,
谈起过后要上金马仑高原,

原来是寺院做着四天三夜的生活营,

我们是顺便上去游玩的~

距离看戏的时间也只剩下一个小时,

熙良买了八点九的戏票,

时间似乎快来不及了~

跟师父告辞后,

我便赶回家换了衣,

匆匆忙忙又出门了~


路上的车龙,

假期的关系吧~

停车场塞满了车~

我们又迟到了~

进戏院时,

迟了十五分钟的戏,

前段没看一点点,

有些可惜~

是我最爱看的灾难片耶~


看完整部戏,

2012真的会来临吗?

赞叹人类的发明~

但大自然比人类还昌明,

看着一个一个国家沉入大海,
一个新世界的诞生,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是宇宙基本的原理。

人类的自私,

只为了让自己生活方式舒适些,

丢下了自己的同胞~


新世界里,

地球只剩下海,

陆地寥寥无几。

影片里小小的岛,

会不会是新的马来西亚?

现在的马来西亚,

又是不是因为以前的世界末日,

土地的转换,

而形成的??


新世界里,

最高的山,

不是Mount Everest,

而是位于South Africa。


反问自己,
世界末日为什么会来临?

电影公司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创作此类的灾难片。

是为了满足观众需求吗?

还是为了警惕人类这地球已病入膏肓了~

每天人类制造污染来危害着大自然界,

世界末日正是大自然在惩罚着人类吗?

人类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来医治这个病荒的地球~

世界末日里,

当人类逝世后,

会到六道轮回吗?

如果不是,

他们又会前往哪里?

好奇心的催逼,

让越来越多的问题在脑海里翻滚,

我却不得解答~


我最讨厌的角色!!!
观看完2012,
到停车场拿车,

原来晚上的合您停车场——是爆满的!!
陪老公吃完宵夜后, 便回家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我有话要说: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