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朋友!老子放假啦!!!

源自 JS at 10:11 PM
大学又过了第二个学期,
这个学期可说是平安的过了。
为何说平安?
当然是觉得考得还不错。

终结这个学期:
这是个很短的学期,
七个星期。
在这个七个星期,我学会了....
也不知道自己学了什么....

这个短短的学期做了:
功课?很少...
读书?还好...
玩游戏?很多...
成立了槟州卫塞节庆祝委员会青年组,
三慧讲堂卫塞重组会议开不成。

短短的七个星期:
真是很短,可是不幸的事接二连三....
人生无常...

为这个短短的七个星期告别,
希望来年更好,明天会更好。
最后,我大大声的告诉大家,
朋友!老子放假啦!!!
你们又要破费啦!!!

2 我有话要说 on "朋友!老子放假啦!!!"

我的厕所 on December 17, 2009 at 4:44 AM said...

You holiday... You come back find us... I thought you suppose to be the one who spend money to belanja us when go gathering with us??? Anyone to support my words??? =P

JS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2:22 PM said...

swt...no ma... me still study ma... most of u all working d ma...me no income one...hehe

朋友!老子放假啦!!!

大学又过了第二个学期,
这个学期可说是平安的过了。
为何说平安?
当然是觉得考得还不错。

终结这个学期:
这是个很短的学期,
七个星期。
在这个七个星期,我学会了....
也不知道自己学了什么....

这个短短的学期做了:
功课?很少...
读书?还好...
玩游戏?很多...
成立了槟州卫塞节庆祝委员会青年组,
三慧讲堂卫塞重组会议开不成。

短短的七个星期:
真是很短,可是不幸的事接二连三....
人生无常...

为这个短短的七个星期告别,
希望来年更好,明天会更好。
最后,我大大声的告诉大家,
朋友!老子放假啦!!!
你们又要破费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我有话要说:

我的厕所 said...

You holiday... You come back find us... I thought you suppose to be the one who spend money to belanja us when go gathering with us??? Anyone to support my words??? =P

JS said...

swt...no ma... me still study ma... most of u all working d ma...me no income one...hehe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