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源自 JS at 2:23 PM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说到新年,当然少不了红包

红包是小孩的最爱,大人的最怕

除了红包,当然就是新衣新裤,汽水美食等等


至于我们呢?

当然也要趁这新年“挖”一笔,

发点新年财。


所以在此隆重推出

送牛迎虎!新年糕饼!

谢谢大家的支持!





5 我有话要说 on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我的厕所 on December 18, 2009 at 4:08 PM said...

Hello Taukeh and Taukeh Niao... u 2 need so fast meh??? LOLZ..... =P

JS on December 18, 2009 at 5:39 PM said...

wakaka...new year fast fast wanna come d...wanna promote 1st ma...haha

清全 on December 18, 2009 at 6:38 PM said...

我以为是什么好消息,原来是这个,哈哈哈!

我的厕所 on December 18, 2009 at 10:27 PM said...

Apalah... Tak sempat ni... Tak boleh pi lar...

JS on December 18, 2009 at 11:29 PM said...

哈哈...给我们当然好消息啦...有钱赚哦...哈哈
XD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说到新年,当然少不了红包

红包是小孩的最爱,大人的最怕

除了红包,当然就是新衣新裤,汽水美食等等


至于我们呢?

当然也要趁这新年“挖”一笔,

发点新年财。


所以在此隆重推出

送牛迎虎!新年糕饼!

谢谢大家的支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我有话要说:

我的厕所 said...

Hello Taukeh and Taukeh Niao... u 2 need so fast meh??? LOLZ..... =P

JS said...

wakaka...new year fast fast wanna come d...wanna promote 1st ma...haha

清全 said...

我以为是什么好消息,原来是这个,哈哈哈!

我的厕所 said...

Apalah... Tak sempat ni... Tak boleh pi lar...

JS said...

哈哈...给我们当然好消息啦...有钱赚哦...哈哈
XD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