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年快乐!2010

源自 JS at 10:01 AM
踏入新的一年,
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久都没有写blog了,因为太忙了。
忙些什么?
忙着做新年糕饼...
哈哈
每天都在做,白天做到夜晚,
连电脑都很少开。

刚开始新的一年,
也还是在忙,
难道预言了2010都很忙?

在这新的一年,人生目标当然少不了
在读书的我们,
当然希望一切顺利,
考个好成绩,
PTPTN的钱不用还也再好不过了。

最后还是要再次说声: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两个月后)

3 我有话要说 on "新年快乐!2010"

我的厕所 on January 1, 2010 at 2:29 PM said...

Happy new year... =)

Zack on January 2, 2010 at 9:37 PM said...

新年快乐~我要吃饼~给我做一点拿回菲律宾~

JS on January 4, 2010 at 8:38 AM said...

哈哈...回来槟城请你吃...哈哈

新年快乐!2010

踏入新的一年,
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久都没有写blog了,因为太忙了。
忙些什么?
忙着做新年糕饼...
哈哈
每天都在做,白天做到夜晚,
连电脑都很少开。

刚开始新的一年,
也还是在忙,
难道预言了2010都很忙?

在这新的一年,人生目标当然少不了
在读书的我们,
当然希望一切顺利,
考个好成绩,
PTPTN的钱不用还也再好不过了。

最后还是要再次说声: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两个月后)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我有话要说:

我的厕所 said...

Happy new year... =)

Zack said...

新年快乐~我要吃饼~给我做一点拿回菲律宾~

JS said...

哈哈...回来槟城请你吃...哈哈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