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它走了?!快回来!!!

源自 JS at 8:33 AM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再别康桥》-徐志摩

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悄悄的走了...
这个月的假期可真是累死了...
金马伦,圣诞前夕,新年前夕也没有去玩了...
一天12个小时,有时更多,更多...
整天就是在做...
新年糕饼。

今年,为了配合三慧讲堂建11层竺摩长老教育中心,
三慧讲堂义卖新年糕饼。
糕饼的来源就是我们。
由此可见,我们可是忙透了...

这个月的每一天,
我重声,是每一天,
我们都在忙作新年糕,
连电脑都很少开了。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令我们担心的并不是没得玩,
而是怕做不完。

经过了一个月的熏陶,
回来金宝后真的是累死了。
真想好好的休息...休息...休息...
假期...假期...你快回来吧!

1 我有话要说 on "它走了?!快回来!!!"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

它走了?!快回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再别康桥》-徐志摩

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悄悄的走了...
这个月的假期可真是累死了...
金马伦,圣诞前夕,新年前夕也没有去玩了...
一天12个小时,有时更多,更多...
整天就是在做...
新年糕饼。

今年,为了配合三慧讲堂建11层竺摩长老教育中心,
三慧讲堂义卖新年糕饼。
糕饼的来源就是我们。
由此可见,我们可是忙透了...

这个月的每一天,
我重声,是每一天,
我们都在忙作新年糕,
连电脑都很少开了。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令我们担心的并不是没得玩,
而是怕做不完。

经过了一个月的熏陶,
回来金宝后真的是累死了。
真想好好的休息...休息...休息...
假期...假期...你快回来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