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倚天屠龙 谁与争锋

源自 JS at 5:02 PM
十分钟前
我和老公争吵了~


老公要我在他上课的时候(即是五点到六点半)写一篇blog
我就当然是不要啦~
没有标题~
没有特别事件~
没有灵感~
要写什么呢?
还是玩game消磨时间吧~

老公却怔怔有词的说,
我已经好久都没写blog了~
上个sem我去上课的时候他都有写,
这次他去上课,
应该我来写了~
而且还说他写文章也比我还要多了。

怎么可能?
我们就下定决心来算算看咯~

五月算起:全是我的 (五篇领先)
六月:还是我的(13篇再领先)
七月:又是我赢(17比9)

这时我就开始担心咯~
因为自从老公开始他的第一篇文章后,
我就甚少写blog了~
继续——————

八月:全是老公的(17比15)

有够紧张的了——————

九月:我险胜(20比18)
十月:总共写了四篇~~~

最后算出来————————

21 比 21!!!

我们两个顿时泄气~
算到那么辛苦
原来,没有谁输谁赢~

但是~
写完这篇后,
我想郑重地告诉我老公一声:
我写22篇了!!!

0 我有话要说 on "倚天屠龙 谁与争锋"

倚天屠龙 谁与争锋

十分钟前
我和老公争吵了~


老公要我在他上课的时候(即是五点到六点半)写一篇blog
我就当然是不要啦~
没有标题~
没有特别事件~
没有灵感~
要写什么呢?
还是玩game消磨时间吧~

老公却怔怔有词的说,
我已经好久都没写blog了~
上个sem我去上课的时候他都有写,
这次他去上课,
应该我来写了~
而且还说他写文章也比我还要多了。

怎么可能?
我们就下定决心来算算看咯~

五月算起:全是我的 (五篇领先)
六月:还是我的(13篇再领先)
七月:又是我赢(17比9)

这时我就开始担心咯~
因为自从老公开始他的第一篇文章后,
我就甚少写blog了~
继续——————

八月:全是老公的(17比15)

有够紧张的了——————

九月:我险胜(20比18)
十月:总共写了四篇~~~

最后算出来————————

21 比 21!!!

我们两个顿时泄气~
算到那么辛苦
原来,没有谁输谁赢~

但是~
写完这篇后,
我想郑重地告诉我老公一声:
我写22篇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我有话要说: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