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还不错...不会很不好...

源自 JS at 10:25 PM
大学的第二个学期开跑了第二个星期,
目前的状况还好,还不错。
这个学期是短的,
所以时间表也排得满满的,
算满吗???
其实一天上几个小时的课是一定的了。

这个学期因为是短的,
所以,不必要的presentation也少了,
只有考试和written report要交而已。
最近比较闲空,因为读的科目之前都读过了,
就是当做温习,恢复记忆吧!

当然,闲空的时候就上上网,
找找资料,弄一弄那些assignment。
其实,现在这样弄assignment反过来没什么困难。
人可能进步了吧!
哈哈,动不动就做好了。

佛书我带了一些,
可是经常没有什么去看,
很懒散,还有电脑的诱惑,
心总是沉不下来。
师父,放心,
我会读的,
我会战生诱惑,沉下心来读的。

0 我有话要说 on "还不错...不会很不好..."

还不错...不会很不好...

大学的第二个学期开跑了第二个星期,
目前的状况还好,还不错。
这个学期是短的,
所以时间表也排得满满的,
算满吗???
其实一天上几个小时的课是一定的了。

这个学期因为是短的,
所以,不必要的presentation也少了,
只有考试和written report要交而已。
最近比较闲空,因为读的科目之前都读过了,
就是当做温习,恢复记忆吧!

当然,闲空的时候就上上网,
找找资料,弄一弄那些assignment。
其实,现在这样弄assignment反过来没什么困难。
人可能进步了吧!
哈哈,动不动就做好了。

佛书我带了一些,
可是经常没有什么去看,
很懒散,还有电脑的诱惑,
心总是沉不下来。
师父,放心,
我会读的,
我会战生诱惑,沉下心来读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我有话要说: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