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1, 2009

享受大餐

源自 JS at 4:17 PM
convo后,就是吃大餐的时间了~
连续两天(星期六和日)都有人请吃~真幸福~
可能每个人都觉得我们在kampar很可怜~所以特地准备多多好料的东西给我们吃哦!
星期六晚上,是Penang Wesak Celebration Committee的慰劳宴~
星期四一收到信息,就迫不及待地回电说要出席了~
因为是做在怡然亭。
蛮贵下的~它的食物~
晚上七点,我和老公都没有准时到~耽误了些时间~迟了半小时~
八点——上菜时间了~
本以为是吃一道一道菜的~
原来,只是普通的“吃饭”~(有些许失望~)
算了算~大概才有五六道菜。
十人吃,根本就不够嘛~
肚子还是空空~饿饿的~
没办法,是人家请客的。吃了就算吧~
原本大家兴高采烈地计划晚餐后是否去戏院看戏或唱K的~
结果,全都泡汤了~(白高兴一场~)
吃完简单的晚餐后,大伙儿便决定到coffee island坐坐~
车子,停放在怡然亭。便一起步行到coffee island去咯~
选了位子,坐了下来,叫了杯水~
老公的是Ice Blended Mocha,我叫的是Chocolate类的饮品~
谈天~喝水~看看四周~蛮无聊的~
没什么东西做~
坐到十点多,大伙儿便离开咯~

星期日早上,十点爬起来~蛮迟了~
因原本约定好要去浮罗吃榴莲的~
老公出门后,便替我到college去拿昨天convo上台的照片~
到三慧载了师父,再来到我家时,已经十二点半了~
我们——又迟到了~
到集合点时,已经一点正~
上到浮罗山,便让老板开了一粒又一粒的榴莲来吃~
其实我吃得满少的~因为每粒开的都是苦的~
遗憾~我不能吃苦味的~~
一吃~就会哈湫个不停~不是我不会吃啦~
吃完榴莲,老公便叫了"Technician"到我家format电脑咯~
实在是太不能tahan家里那台电脑了~
开一个IE的windows都能等到鸡蛋孵出小鸡了~
他们回家拿了“工具”,便开始format了。
(这时,已经四点左右了,七点,他们有会议,我和老公又要去吃大餐——家庭餐)
原本进度还算不错的,六点十五分左右已经开始install driver了~
哪知,一些driver出现问题,不能install。modem的,install了,不能connect~
弄了整一个小时多(已经七点半)~便放弃了~
各自往目的地出发~
到了Ocean Green时,已经八点了~
定了两桌的位子~塞满了我的家人~(原来家里竟然那么多人)
还好~我不是最后一个到的~还有人没来~
等啊等的~
小孩子们都闷得跑到沙滩上拾贝壳了~




等到八点四十分了~他们~终于在路途中了~
姑姑便叫侍应上菜咯~
原本以为很简单的晚餐~竟然比较丰富多多了~(其实这餐是庆祝我毕业的啦~哈哈~)
菜~一道一道的上~一道比一道丰富~
Kapah~豆腐~沙爹~salad虾~鱼~春饼~一道菜~酸味鸡~
哇~八道菜~加上饭~
吃得好饱好饱~又美味~桌子都放不完了~

吃完后,大伙儿便往回家的路上咯~

可怜老公,回到家里还要帮我查看为何modem不能connect哦~
换了老公拿来的modem~竟然能上网~
终于~老公certify~我的modem death了~(又要花钱了~)
弄好过后,老公便回家休息咯~
隔天~还有好多东西要忙呢~

2 我有话要说 on "享受大餐"

清全 on July 3, 2009 at 10:38 AM said...

可憐的不是老公,
而是桌上菜餚的動物呀!
哈哈哈!

JS on July 4, 2009 at 3:22 PM said...

errrrrr.........
=.="

享受大餐

convo后,就是吃大餐的时间了~
连续两天(星期六和日)都有人请吃~真幸福~
可能每个人都觉得我们在kampar很可怜~所以特地准备多多好料的东西给我们吃哦!
星期六晚上,是Penang Wesak Celebration Committee的慰劳宴~
星期四一收到信息,就迫不及待地回电说要出席了~
因为是做在怡然亭。
蛮贵下的~它的食物~
晚上七点,我和老公都没有准时到~耽误了些时间~迟了半小时~
八点——上菜时间了~
本以为是吃一道一道菜的~
原来,只是普通的“吃饭”~(有些许失望~)
算了算~大概才有五六道菜。
十人吃,根本就不够嘛~
肚子还是空空~饿饿的~
没办法,是人家请客的。吃了就算吧~
原本大家兴高采烈地计划晚餐后是否去戏院看戏或唱K的~
结果,全都泡汤了~(白高兴一场~)
吃完简单的晚餐后,大伙儿便决定到coffee island坐坐~
车子,停放在怡然亭。便一起步行到coffee island去咯~
选了位子,坐了下来,叫了杯水~
老公的是Ice Blended Mocha,我叫的是Chocolate类的饮品~
谈天~喝水~看看四周~蛮无聊的~
没什么东西做~
坐到十点多,大伙儿便离开咯~

星期日早上,十点爬起来~蛮迟了~
因原本约定好要去浮罗吃榴莲的~
老公出门后,便替我到college去拿昨天convo上台的照片~
到三慧载了师父,再来到我家时,已经十二点半了~
我们——又迟到了~
到集合点时,已经一点正~
上到浮罗山,便让老板开了一粒又一粒的榴莲来吃~
其实我吃得满少的~因为每粒开的都是苦的~
遗憾~我不能吃苦味的~~
一吃~就会哈湫个不停~不是我不会吃啦~
吃完榴莲,老公便叫了"Technician"到我家format电脑咯~
实在是太不能tahan家里那台电脑了~
开一个IE的windows都能等到鸡蛋孵出小鸡了~
他们回家拿了“工具”,便开始format了。
(这时,已经四点左右了,七点,他们有会议,我和老公又要去吃大餐——家庭餐)
原本进度还算不错的,六点十五分左右已经开始install driver了~
哪知,一些driver出现问题,不能install。modem的,install了,不能connect~
弄了整一个小时多(已经七点半)~便放弃了~
各自往目的地出发~
到了Ocean Green时,已经八点了~
定了两桌的位子~塞满了我的家人~(原来家里竟然那么多人)
还好~我不是最后一个到的~还有人没来~
等啊等的~
小孩子们都闷得跑到沙滩上拾贝壳了~




等到八点四十分了~他们~终于在路途中了~
姑姑便叫侍应上菜咯~
原本以为很简单的晚餐~竟然比较丰富多多了~(其实这餐是庆祝我毕业的啦~哈哈~)
菜~一道一道的上~一道比一道丰富~
Kapah~豆腐~沙爹~salad虾~鱼~春饼~一道菜~酸味鸡~
哇~八道菜~加上饭~
吃得好饱好饱~又美味~桌子都放不完了~

吃完后,大伙儿便往回家的路上咯~

可怜老公,回到家里还要帮我查看为何modem不能connect哦~
换了老公拿来的modem~竟然能上网~
终于~老公certify~我的modem death了~(又要花钱了~)
弄好过后,老公便回家休息咯~
隔天~还有好多东西要忙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我有话要说:

清全 said...

可憐的不是老公,
而是桌上菜餚的動物呀!
哈哈哈!

JS said...

errrrrr.........
=.="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