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21, 2009

槟城...回家咯!之塞车的第一晚

源自 JS at 2:14 PM
好多好多天没写Blog了,
因为我们回槟城了!

哎...金宝的日子过得好沉闷哦,
如果要休闲,要轻松,要宁静,
金宝到可是个好选择。

哈哈,上个星期六,我们心血来潮,
决定回槟城。
这个决定是临的,所以也只告诉了家人。
其他人就给他们来个惊喜吧!

一路上没什么状况发生,
平平安安的抵达槟城。

到了槟城,原来发现那天正是一年一度的...
日本鬼节。
哈哈,这么大的盛举,当然要去凑热闹。
接着就打电话给元杰。
当我打给他时,我问他今天是不是日本鬼节。
(他还不知道我们回来)
他还竟然“大”我,说我都没有约他去,没有人约他去。
哈哈,这次他可糟了,自讨苦吃。 :P
约了他出去后,临关电话前还再次确定我们是否在槟城...
(可能他经常骗人,怕报应)
于是在九点就往旧观直角出发哦。

盛举真的是盛举,
车也超多。
塞着塞着...
还是找不到位子停车。
继续...赛着塞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从刚才的九点出发,竟然塞到十二点!
哎,今年姻缘不聚足,没得参加此盛举。

结果,便和元杰熙良到“斜坡桥”去吃宵夜。

槟城美食~乐乐



0 我有话要说 on "槟城...回家咯!之塞车的第一晚"

槟城...回家咯!之塞车的第一晚

好多好多天没写Blog了,
因为我们回槟城了!

哎...金宝的日子过得好沉闷哦,
如果要休闲,要轻松,要宁静,
金宝到可是个好选择。

哈哈,上个星期六,我们心血来潮,
决定回槟城。
这个决定是临的,所以也只告诉了家人。
其他人就给他们来个惊喜吧!

一路上没什么状况发生,
平平安安的抵达槟城。

到了槟城,原来发现那天正是一年一度的...
日本鬼节。
哈哈,这么大的盛举,当然要去凑热闹。
接着就打电话给元杰。
当我打给他时,我问他今天是不是日本鬼节。
(他还不知道我们回来)
他还竟然“大”我,说我都没有约他去,没有人约他去。
哈哈,这次他可糟了,自讨苦吃。 :P
约了他出去后,临关电话前还再次确定我们是否在槟城...
(可能他经常骗人,怕报应)
于是在九点就往旧观直角出发哦。

盛举真的是盛举,
车也超多。
塞着塞着...
还是找不到位子停车。
继续...赛着塞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从刚才的九点出发,竟然塞到十二点!
哎,今年姻缘不聚足,没得参加此盛举。

结果,便和元杰熙良到“斜坡桥”去吃宵夜。

槟城美食~乐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我有话要说: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