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一个全新的好朋友

源自 JS at 9:45 AM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由此可见,朋友事多么重要的啊!

朋友可以可以陪你吃喝玩乐,
也可以是你诉苦的对象。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那就要看看每个人怎么看咯。

我有一个朋友,
和他交友了大约五六年。
他人还蛮友善的,
乐于助人,
用心与推广佛教事业。

哎,说到这个朋友,
还蛮有感触的,
他做事有他的一套,
而我也有我的一套,
一起做事,
经常起冲突。
哈哈,有时起了冲突,
一下只就没事了,
而有时又有了一点“手尾”。
可是最终还是一样...没事。

我这个朋友生活都很健康,
不良的习惯都没有,
就像我们一样。
“学佛的孩子不会坏”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吧?!

在这几个月,
发生了一些事,
这个朋友都比较少参与我们,
做事也好,总是做完就走。
我总是在找话题跟他谈。
之前要买手提电脑,也特意拿了传单,
问问他意见。

可能就是某些事,
给了他起心结。
我也对他很不好意思。

最近,他的问题解决了,
他改变了很多,
他也开朗了很多,
我们的话题也多了,
有说有笑的。

朋友,
过去的就让它像时间这样流走,
好好把握未来,
创造自己的梦想。

朋友,
加油吧!

0 我有话要说 on "一个全新的好朋友"

一个全新的好朋友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由此可见,朋友事多么重要的啊!

朋友可以可以陪你吃喝玩乐,
也可以是你诉苦的对象。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那就要看看每个人怎么看咯。

我有一个朋友,
和他交友了大约五六年。
他人还蛮友善的,
乐于助人,
用心与推广佛教事业。

哎,说到这个朋友,
还蛮有感触的,
他做事有他的一套,
而我也有我的一套,
一起做事,
经常起冲突。
哈哈,有时起了冲突,
一下只就没事了,
而有时又有了一点“手尾”。
可是最终还是一样...没事。

我这个朋友生活都很健康,
不良的习惯都没有,
就像我们一样。
“学佛的孩子不会坏”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吧?!

在这几个月,
发生了一些事,
这个朋友都比较少参与我们,
做事也好,总是做完就走。
我总是在找话题跟他谈。
之前要买手提电脑,也特意拿了传单,
问问他意见。

可能就是某些事,
给了他起心结。
我也对他很不好意思。

最近,他的问题解决了,
他改变了很多,
他也开朗了很多,
我们的话题也多了,
有说有笑的。

朋友,
过去的就让它像时间这样流走,
好好把握未来,
创造自己的梦想。

朋友,
加油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我有话要说: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