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差一点就中了!

源自 JS at 6:15 PM
今天, 老婆依然是上早上的课,
早上八点上课, 竟然七点四十五分才睡醒。
(我可是从七点开始叫老婆醒的哦)

哈哈, 老婆去上课了哦,
没事做的我又开始玩电脑游戏了,
玩到时间差不多了,老婆也下课了。
一如往常,我也出发去学校载老婆。

老婆忽然心血来潮..........................
要包云吞来吃。

我和老婆就前往从来没去过的金宝巴刹前进。
(之前买菜都是去Tesco的)
到了巴刹,我们就去走了一圈。

走着走着,东看看,西望望,
结果发现到没什么东西好买,
就走向卖猪肉的档口去了。
卖猪肉的部分是被隔离的。
买了五块钱的猪肉后,
我们就“满载而归”了。

状况出现了!
竟然有一个人在车前站着!
手上按这些什么的!
一看就知道了!
中了!
原来在金宝这样“三卡拉”的地方也有人抄车牌。
怎么办?
我走上前去,发挥笨笨的本能,
(要发挥的哦....一直以来都很聪明的哦)
我问看那个人在做什么,
他说我的车没有放固本。
固本?什么来的?
原来金宝停车不像槟城,要购买固本的。
(虽然一早就知道了,也要假装一下嘛)
告诉了他我来自槟城,不知道要固本,
然后假假询问他怎么使用固本和何处去购买后,
结果,托佛佗保佑,成功过关,没被抄牌。
(所以说呢:拜得佛多,自有佛保佑)

哈哈,安全过关后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哦

6 我有话要说 on "差一点就中了!"

Zack on July 15, 2009 at 8:01 PM said...

妄语……不如法……

JS on July 15, 2009 at 8:51 PM said...

美丽的谎言啦~
笨笨的~~
不用发挥也一样~

我的厕所 on July 15, 2009 at 10:26 PM said...

Kena saman... so good.... Wakaka... =P

JS on July 15, 2009 at 10:42 PM said...

no la... haim hiam kena onli.....

=Jesyca= on July 16, 2009 at 1:38 AM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Haha!
Your fast re-act is indeed a good idea, too.

平凡的人 said...

怎麼我送你的佛像有這樣「靈」呀!哈哈哈!
佛陀不會保佑你的。
這是你「好彩」已而,
不要亂亂搬佛陀出來講。

差一点就中了!

今天, 老婆依然是上早上的课,
早上八点上课, 竟然七点四十五分才睡醒。
(我可是从七点开始叫老婆醒的哦)

哈哈, 老婆去上课了哦,
没事做的我又开始玩电脑游戏了,
玩到时间差不多了,老婆也下课了。
一如往常,我也出发去学校载老婆。

老婆忽然心血来潮..........................
要包云吞来吃。

我和老婆就前往从来没去过的金宝巴刹前进。
(之前买菜都是去Tesco的)
到了巴刹,我们就去走了一圈。

走着走着,东看看,西望望,
结果发现到没什么东西好买,
就走向卖猪肉的档口去了。
卖猪肉的部分是被隔离的。
买了五块钱的猪肉后,
我们就“满载而归”了。

状况出现了!
竟然有一个人在车前站着!
手上按这些什么的!
一看就知道了!
中了!
原来在金宝这样“三卡拉”的地方也有人抄车牌。
怎么办?
我走上前去,发挥笨笨的本能,
(要发挥的哦....一直以来都很聪明的哦)
我问看那个人在做什么,
他说我的车没有放固本。
固本?什么来的?
原来金宝停车不像槟城,要购买固本的。
(虽然一早就知道了,也要假装一下嘛)
告诉了他我来自槟城,不知道要固本,
然后假假询问他怎么使用固本和何处去购买后,
结果,托佛佗保佑,成功过关,没被抄牌。
(所以说呢:拜得佛多,自有佛保佑)

哈哈,安全过关后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6 我有话要说:

Zack said...

妄语……不如法……

JS said...

美丽的谎言啦~
笨笨的~~
不用发挥也一样~

我的厕所 said...

Kena saman... so good.... Wakaka... =P

JS said...

no la... haim hiam kena onli.....

=Jesyca=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Haha!
Your fast re-act is indeed a good idea, too.

平凡的人 said...

怎麼我送你的佛像有這樣「靈」呀!哈哈哈!
佛陀不會保佑你的。
這是你「好彩」已而,
不要亂亂搬佛陀出來講。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