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9, 2009

结果!

源自 JS at 9:33 AM
哎...好多天没有写Blog了哦,
这不是意味着我懒惰哦,
而是....忘了密码,不能signin。

原本还以为这个blog完了哦,
没得写了哦,
连要学熙良写个停止也没有。
要到别人的blog留言也不能,
看了又不能comment...气死人!

哈哈,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
经过多番的努力后,
结果我能了!

4 我有话要说 on "结果!"

Zack on July 29, 2009 at 10:04 AM said...

能什么?
能“站”起来?

JS on July 29, 2009 at 10:30 AM said...

哈哈,
如果我不能,你能在这里留言吗?

師父 said...

你是不是有很多不用的密碼?
哎,一個就好了嘛!
或兩個就可以了,不可以太多的。

JS on July 29, 2009 at 5:20 PM said...

师父,我只用一个密码,6个号码的,
可是这个blog要八个号码的,
所以就一时忘记哦。
哈哈

结果!

哎...好多天没有写Blog了哦,
这不是意味着我懒惰哦,
而是....忘了密码,不能signin。

原本还以为这个blog完了哦,
没得写了哦,
连要学熙良写个停止也没有。
要到别人的blog留言也不能,
看了又不能comment...气死人!

哈哈,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
经过多番的努力后,
结果我能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我有话要说:

Zack said...

能什么?
能“站”起来?

JS said...

哈哈,
如果我不能,你能在这里留言吗?

師父 said...

你是不是有很多不用的密碼?
哎,一個就好了嘛!
或兩個就可以了,不可以太多的。

JS said...

师父,我只用一个密码,6个号码的,
可是这个blog要八个号码的,
所以就一时忘记哦。
哈哈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