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9, 2009

Pasar Malam

源自 JS at 8:53 PM
昨晚,大家心血来潮,都想去pasar malam哦~
就为了——开胃馒头~
(好笑~~)

为了不要遗弃家中的每一位,我们就决定共坐一辆车出发到west lake去咯~
这辆车——就是KANCIL~
我们家——有七个人~
等于——七个人进一辆kancil!
棒吗??

话说回来~心血来潮的~
不是我和老公~
是其他人~
因为我和老公每个星期三都会到pasar malam报到的~
原因——kampar太闷了~
每星期唯一的娱乐就是逛夜市~

每每到这里,
老公都要花上一大笔了。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最贪吃了~
每星期必买的食物——包括了台湾香肠,烧卖,开胃馒头,还有其他其他~
有时——沙爹,murtabak,kebab,各类饮料咯~

当然,这些就是我们每个星期三的晚餐了~
今晚,我们换了许多新晚餐~
因为都吃闷了~
买了炒饭放tight,买了burger,roti jala;就找齐全部人~回家咯~

应该说,又挤齐七个人,回家咯~~

4 我有话要说 on "Pasar Malam"

Zack on July 10, 2009 at 12:36 AM said...

下次要试一试八个人挤一辆Kancil吗?:P

我的厕所 on July 10, 2009 at 2:09 PM said...

喂,你几时要去叫我。。。我们一起去。。。我驾车。。。

JS on July 10, 2009 at 8:24 PM said...

zack: 能挤也不要“益”你~ >.<
我的厕所:你几时要下来我们嘛几时去咯~每个星期三都有pasar malam的~

IG on July 13, 2009 at 11:55 AM said...

kok ho yi su gong lo...always change menu...
syok nia...XD

Pasar Malam

昨晚,大家心血来潮,都想去pasar malam哦~
就为了——开胃馒头~
(好笑~~)

为了不要遗弃家中的每一位,我们就决定共坐一辆车出发到west lake去咯~
这辆车——就是KANCIL~
我们家——有七个人~
等于——七个人进一辆kancil!
棒吗??

话说回来~心血来潮的~
不是我和老公~
是其他人~
因为我和老公每个星期三都会到pasar malam报到的~
原因——kampar太闷了~
每星期唯一的娱乐就是逛夜市~

每每到这里,
老公都要花上一大笔了。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最贪吃了~
每星期必买的食物——包括了台湾香肠,烧卖,开胃馒头,还有其他其他~
有时——沙爹,murtabak,kebab,各类饮料咯~

当然,这些就是我们每个星期三的晚餐了~
今晚,我们换了许多新晚餐~
因为都吃闷了~
买了炒饭放tight,买了burger,roti jala;就找齐全部人~回家咯~

应该说,又挤齐七个人,回家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我有话要说:

Zack said...

下次要试一试八个人挤一辆Kancil吗?:P

我的厕所 said...

喂,你几时要去叫我。。。我们一起去。。。我驾车。。。

JS said...

zack: 能挤也不要“益”你~ >.<
我的厕所:你几时要下来我们嘛几时去咯~每个星期三都有pasar malam的~

IG said...

kok ho yi su gong lo...always change menu...
syok nia...XD

 

swEeT mEmOriEz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